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湖南省政协委员汪金路建议建立房地产市场预警系统

2016年07月05日 15:00 | 作者:孙小慧 |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到: 

“从目前来看,应该说我们14个市州、大部分库存的去存量,可能都要花2到3年时间。”今年来,湖南省商品房销售回暖,库存消化速度加快,但库存总量仍呈现逐月增加的势头,7月1日,省政协就此开展界别协商,省住建厅副厅长宁艳芳用量化的数据,表明了湖南省房地产业去库存的压力。

今年3月到6月,省政协联合调研组,走访了省内省外120多家房地产企业和有关职能部门,对湖南省房地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调研分析。调研发现,房地产企业大部分通过政府招商引资投资,之前信息系统相对落后,有许多企业建好房才发现,投资区域市场已经饱和。省政协委员、省江西商会会长汪金路就此建议,对库存商品房的数量、区位、价格、户型等情况摸清底数,通过房地产信息平台,形成全面客观反映各市州房地产市场运行状况的分类、分区域、分结构的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系统。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政协委员汪金路 房地产市场预警系统 去存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