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广东省七届五次全会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召开

增补黄玲、陈倩雯等4位同志为副主委

2016年07月06日 10:24 | 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民进广东省七届五次全会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于7月2日至3日在广州举行。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广东省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民进十三届十五次中常会和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民进广东省第七届领导班子集体及班子成员届中述职评议;听取参政议政工作报告;表彰民进广东省委会2015年优秀提案、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和个人;举办专题讲座;增补民进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委;发行《广东民进简史》。


4437e67f536718e565c105

 

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他回顾了上半年省委会的工作成绩,阐明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就如何开好全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鲁修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我们更加坚定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是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他要求全会要以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严隽琪主席在民进中央纪念南京“下关事件”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市级组织换届和省级组织换届筹备为契机,增强民进组织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深化政治交接。

鲁修禄代表民进广东省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作届中述职报告。全会对领导班子集体及班子成员届中述职进行了评议。

全会认为,省委会领导班子抓好领导班子建设这一重点,发挥引领带头作用。贯彻民主集中制,分工负责、接受监督,班子政治坚定、领导有力、决策民主、团结协作,得到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充分认可和一致肯定。报告还回顾了七届省委会成立以来广东民进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方面取得的成绩。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进 广东省 七届五次全会 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