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全国台联2016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在京开营

2016年07月06日 09:08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以“龙脉相传青春中华”为主题的全国台联2016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5日在北京开营。千余名来自台湾和海外的青年台胞齐聚在此,开展为期5天的交流活动。

开营仪式上,全国台联党组书记苏辉表示,希望参加夏令营的台胞青年能够通过亲身感受和体验,了解大陆的历史文化、人文风情,体验大陆的发展和变化,在与大陆青年的交流中增进理解、收获友谊。

据了解,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活动从200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有近两万名台胞青年参加。本届夏令营将持续至7月9日,除参访名胜古迹外,营员们还将与北京各大高校学生进行交流,并参加摄影、微视频及征文大赛。之后,他们将分别赴大陆28个省、市、自治区,继续感受祖国的灿烂文化,并参访各地的台资企业和青创基地。(记者 孙金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全国台联 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台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