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农工党武汉市江岸区工委举行大型“同心”义诊活动

2016年07月05日 14:51 | 作者:农工党武汉市江岸区工委 | 来源:农工党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29日上午,农工党武汉市江岸区工委在谌家矶社区服务中心举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型“同心”义诊活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献礼。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武汉中心医院副院长、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江岸区工委主委王萍,中共江岸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刘晶、农工党江岸区工委副主委胡慎、皮名安,谌家矶社区服务中心主任胡东芳、谌家矶社区医院副院长赵旭东。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诊疗并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种疑问,对需要服药治疗的患者现场开具处方,并叮嘱服药方法和养护知识;为群众免费提供测量血糖、血压;并做了急救知识普及培训。王萍还带领医疗专家到江岸区社会福利院看望了老人和病友。此次活动已由武汉电视台六频道直播大武汉节目全程跟踪报道。


20160705141241643789

 

中共江岸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刘晶代表江岸区统战部讲话,对农工党江岸区工委社会服务工作给与充分肯定,特别是每年固定为谌家矶社区服务中心提供医疗技术支援和辖区居民的健康服务。

王萍要求要农工党江岸区工委全体党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农工党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增进政治共识,以服务“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为主线,以实际行动为武汉市、江岸区经济、社会、环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建设“支点武汉核心区”作出新贡献。

来自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儿童医院、武汉市中医院、武汉市第八医院的十几位内外妇儿医疗专家参加了义诊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武汉市江岸区工委 义诊 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