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孙春兰赴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7月05日 14:43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7月1日下午,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在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同志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杨琳传达了《孙春兰同志来闽考察有关民主党派工作的讲话精神及尤权同志陪同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严格按照孙春兰部长对做好民主党派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稳妥做好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加强民主党派成员的思想政治引导工作”紧抓落实,激发工作热情,提升业务能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20160705105926361899

 

省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万姗传达了孙春兰部长来闽考察期间就非公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就省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孙春兰部长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出的学习贯彻意见。即:雷春美部长强调,全省统战系统要主动作为,广泛开展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不断打造服务中心工作的特色品牌;要彰显效能,进一步发挥各民主党派的职能作用,扎实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要强化服务,扎实开展“清亲润闽商,促进两健康”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综合施策,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推动民族地区加快发展,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要以孙春兰部长来闽考察为契机,持续推动统战工作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确保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


20160705105913881798

 

会后,参政议政部部长黄国先针对提高机关工作人员提案写作能力,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陈绍军代表农工党中央在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所作的大会发言《在精准扶贫中充分发挥健康扶贫的作用》全文。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福建省 孙春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