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海南医学院委员会成立 张俊清当选主委

2016年07月06日 13:51 | 作者:詹雷 李昌雨 |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会
分享到: 

因我省农垦管理体制改革,海南省农垦总局医院已划归海南医学院管理。为了适应改革需要,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决定合并海南省农垦总局总支和海南医学院支部,成立农工党海南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会下辖直属海南医学院、附属海南农垦医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60704175426045041

 

大会选举产生农工党海南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张俊清当选为农工党海南医学院委员会主任委员,欧阳范献、卢彦达、何晶、李永辉、王海潮、金桂云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张俊清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毕华代表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对农工党海南医学院委员会的成立、对所有候选人高票当选表示祝贺。对中共海南医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对农工党海南医学院组织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海南医学院委员会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带领海南医学院全体农工党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海南医学院的建设献计出力,立足于本职工作为农工党争光。

省委会组织处调研员孙俊娜,省委会监督委员委员、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杜世龙,农工党海南医学院支部原主委符绩柏,省农垦总局总支原主委张成友、苏亚勤等出席会议。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 海南医学院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