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南宁市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7月07日 14:56
分享到: 

2016年7月6日下午,农工党南宁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金轮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采取全文通读、重点理解、讨论交流和解疑释惑的方式进行。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较为全面、深刻的理解。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全国人民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


20160707110156985406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利用专题研讨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利用网站、内刊、Q群、微信等载体,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学习活动,指导全市农工党员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夯实共同政治基础,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会还传达了农工党广西区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精神。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南宁市 “七一”重要讲话 习近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