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浙江发布高温预警 50县市区高温将维持10天以上

2016年07月22日 14: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浙江省气象灾害预警发布平台显示,当日,浙江省已有50个县(市、区)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浙江省气象台7月21日16点发布高温报告称,由于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大部分地区明天、后天的最高温度为37至39摄氏度,局部可达40摄氏度。


(生态)(1)浙江多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7月21日,几位游人在杭州西湖断桥上欣赏荷花。由于高温,往日熙熙攘攘的断桥游人稀少。


记者注意到,21日一早,叫醒杭州老百姓的不是公鸡啼鸣,而是树上的蝉叫声和滚滚热浪。尽管有“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的名句在前,烈日骄阳还是吓退了不少慕名而来的游客,西湖边游人三三两两,更多人选择夜游西湖而避免在白天出行。山东潍坊的游客杨志远一家三口在断桥边上一家茶馆吹空调。“杭州的热浪让人印象深刻,走出去真的需要勇气。”杨志远表示。

暴雨袭击北方,高温笼罩浙江。浙江省气象灾害预警发布平台显示,截至今天下午3点,全省已有50个县(市、区)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下午3点,台州仙居的气温达到39.6℃,已经打破了昨天的38.8℃的记录,再度成为浙江最热的地方。杭州主城区下午3点12分也已达到了37.8℃。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浙江发布高温预警 浙江高温预警 浙江高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