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黔南州经济支部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

2016年08月01日 10:05 | 作者:杨京海 | 来源:民革黔南州委会
分享到: 

7月15日下午,民革黔南州经济支部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动员会,支部党员11人到会。民革黔南州委会副主委罗世斌、办公室主任黄晓红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刘和平主持。

罗世斌首先传达了民革贵州省委会“聚力脱贫攻坚行动”启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民革黔南州委会赴断杉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的情况。罗世斌强调,实施农村精准扶贫,完成精准帮扶任务,不仅是民革州委会当前最大、最艰巨的经济任务,更是事关全州能否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小康战略目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民革黔南州委会各支部要切实提高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理清思路,找准帮扶的切入点,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坚决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全面完成民革贵州省委会下达的精准扶贫工作任务。

刘和平在会上介绍了赴惠水县断杉镇对精准对口扶贫户开展帮扶摸底调查的情况,提出了支部对口扶贫的工作思路,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扶贫攻坚工作作为民革党员的历史责任来重视,以最大最强的工作力度圆满完成扶贫攻坚任务。

会议针对支部对口扶贫户的具体情况,认真分析了支部自身的能力和长处,深入讨论扶贫工作中可能面临的困难,并就解决困难的方法措施展开讨论,与会党员纷纷争相出主意,想办法,为打好扶贫攻坚战建言献策,整个会场气氛积极而热烈。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黔南州经济支部 精准扶贫工作动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