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台盟中央领导与台南一中师生进行体验式交流座谈

2016年07月29日 14:39 | 作者:韩静 黄文涛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W020160728562178616355

 

7月25日下午,台盟中央与台南一中足球队师生在台盟中央机关礼堂进行体验式交流座谈。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吴艺煤以及台南一中校长张添唐、校董事会会长郑群亮等出席。

应台盟中央邀请,台南一中足球队师生一行于22日抵京参加两岸足球邀请赛,23日上午与北京博澳队进行了首场比赛,以3:0的成绩夺得开门红。24日,台南一中老师和同学游览了故宫、天坛等历史古迹。

黄志贤在座谈会上对台南一中的足球队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并对足球健儿们在首场比赛中取得胜利表示祝贺。他说,几天以来,老师和同学们冒着酷暑参观游览了故宫、天坛等名胜古迹,虽因时间关系还有很多有特色的地方未能前往,但这是台盟中央和台南一中进一步交流的新起点,欢迎台南一中的老师和同学再到北京,再游千年古城。黄志贤简单介绍了台盟的情况,回顾了台盟中央与台南一中的交流历程。

台南一中校长张添唐对台盟中央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之前看到的都是课本上的故宫,这次能亲自游览故宫,感到很亲切。他对在座的学生们说,要把握这次学习机会,抱着严谨的态度去学习大陆各个领域的知识。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两岸足球邀请赛比赛还会继续进行,两岸中学生足球队还将继续切磋球艺,交流友谊。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中央领导 台南一中 座谈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