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合肥市蜀山总支赴小庙工业园开展调研活动

2016年08月01日 10:15 | 作者:陈文胜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7月17日上午,民盟合肥市蜀山总支组织盟员赴蜀山区小庙镇工业园就新经济形势下传统行业创新发展工作开展调研。民盟合肥市委副主委胡平、李广海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总支主委吴存宏的带领下考察了齐美电器,听取了齐美电器董事长、盟员殷世宏的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齐美电器生产线和展示厅,观看了齐美电器的宣传片,并与基层工作人员及盟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平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进一步掌握了小庙镇工业园的开展现状和所面临的问题。小庙镇工业园和蜀山区产业园有很大差距。行政区域调整后,小庙镇工业园调整到蜀山区。调研组下一步将就小庙镇工业园的命名、交通、定位和升级改造等进行深入研究,就若干问题提出解决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提交给相关部门,为推进新经济形势下蜀山区传统行业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合肥市蜀山总支 传统行业创新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