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美国德州枪击案 1名30多岁女性遇难4到6人受伤

2016年08月01日 10: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美国德州发生枪击案 :据美联社、法新社、俄罗斯卫星网等媒体7月31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疑似发生至少2起枪击事件,不明身份的枪手开枪导致多人受伤。

  

美国德州发生枪击案

美国德州发生枪击案 多人受伤嫌犯身份正在确定/图


据《奥斯汀美国政治家报》消息,一名30多岁的女性在枪击事件中罹难,有大约4到6名伤者被送往医院。

当地时间凌晨4:30分,奥斯汀警察局长曼雷(Manl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尚未证实有嫌疑人被逮捕。警方正在确定嫌疑人的身份,不排除嫌犯是送往医院的伤者之一。

据奥斯汀警方透露,最早的枪击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3时许,警方立即封锁了枪击案现场,警方要求民众不要靠近奥斯汀市区。奥斯汀有华人华侨上万人,奥斯汀是美国得克萨斯州的首府,也是该州的教育中心。这里的半导体和计算机产业发展较快,被誉为“硅丘”,享有“世界现场音乐之都”的美誉。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美国德州枪击案 德州枪击案 美国枪击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