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张友君赴民革长治市委会调研“双学一跟”活动开展情况

2016年08月01日 13:45 | 来源:民革山西省委会
分享到: 

7月11日下午,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西省委会主委张友君一行赴长治就民革长治市委会“双学一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长治市政协主席、常务副市长徐霞陪同调研。


6d51ae6d46dd46b2919aff1792a0289f

 

c65f0eaef42c474d8b34e91529a63564

 

7月12日,张友君听取了民革长治市委会开展“双学一跟”活动的情况汇报对民革长治市委会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民革长治市委会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以及“双学一跟”活动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发展民革党员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他要求民革长治市委会在进一步开展“双学一跟”活动中,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引导广大党员坚定政治立场,深化政治共识,不忘初心、继续跟党奋进。

张友君还赴壶关县考察了民革党员程刚开办的三泰生态种养庄园。

编辑:秦云

关键词:张友君 民革长治市委会 双学一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