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中央向毕节市七星关区长春堡镇捐赠20万元救灾款

2016年08月01日 14:29 | 作者:通讯员 周佐建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近日,民盟中央向毕节市七星关区长春堡镇拨付救灾专款20万元,全力参与长春堡镇救灾工作,帮助长春堡镇人民尽快渡过眼下难关。

长春堡镇是民盟中央的重点帮扶点,自从与长春堡镇建立帮扶关系以来,民盟中央在该镇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扶贫帮困活动,与长春堡镇人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7月10日长春堡镇遭受冰雹自然灾害,造成14500多人不同程度受灾,受灾面积达871公顷,农作物、烤烟、经果林和养殖业严重受损。肆虐的自然灾害给长春堡镇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巨大困难。同时也深深地牵动着广大盟员的心。获知此次受灾情况后,民盟中央慷慨解囊,毅然决定向长春堡镇捐赠20万元的救灾专款。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中央 毕节市七星关区 20万元 长春堡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