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领馆交涉国旗错误 奥组委:出错国旗系巴西生产

2016年08月08日 10: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中方在发生问题的第一时间就已向巴西奥组委提出抗议并进行交涉,但巴西奥组委方面改正问题的节奏较慢,至少在张梦雪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取首金的颁奖仪式上,巴西奥组委使用的中国国旗仍是错误版本。


昨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颁奖仪式,张梦雪夺冠,国旗依然不对。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称,里约奥运会各国国旗均由浙江武义金誉家纺实业公司制造。该公司负责人回应称,已经看到网上信息,但自己公司只负责生产针对球迷售卖的旗帜,领奖时所用国旗并不是自己公司生产,“我也是中国人,怎么会生产错国旗”。该负责人表示,自己正在联系律师,希望通过法律渠道维护公司名誉。

驻里约总领馆将持续关注此问题,敦促巴方尽快解决。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领馆交涉国旗错误 领馆交涉 国旗错误 领馆交涉中国国旗错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