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盐城大丰政协视察民生类提案办理情况

2016年08月10日 09:49 | 作者:刘莹莹 | 来源:大丰日报
分享到: 

8月9日,区政协主席韦新率部分政协委员,专题视察民生类提案办理情况。区领导顾富昌、汤小山参加活动。

针对《加快信息化镇、村、社区建设》《关于整治市区交通拥堵的建议》《城区应分区域投资兴建和维护好公用体育设施》等提案,委员们先后察看了高新技术区大数据产业园、江苏苏港和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施耐庵公园公共体育设施、金丰路与黄海路十字路口交通整治现场。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委员们对民生类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措施扎实、机制完善、答复规范,提案办理成效明显。

韦新在视察中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增强办好民生类提案的责任感,不断提高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要不断提升办理成效,把提案办理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办理落实提案推动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解决。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与委员沟通联系,积极协调配合,以创新的思路和方法,深入推进民生类提案办理切实从“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进一步提升委员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满意度。(刘莹莹)

编辑:薛鑫

关键词:盐城大丰政协 民生类提案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