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弘扬青蒿素精神 传承创新中医药 共促人类健康

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隆重开幕 陈竺出席

2016年09月05日 14:30 | 作者:刘京徽 郭岩 | 来源:农工党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2016年9月5日,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在惠州市罗浮山隆重开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做主旨报告。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四位诺贝尔奖获得者(Aaron Ciechanover、Craig C. Mello、Martin L. Chalfie、Harald zur Hausen),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国强,中国工程院院士陈香美、程京、吴以岭,国医大师王琦,屠呦呦团队代表廖福龙教授等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


20160905102213245150

 

广东省惠州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奕威,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蓝佛安,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分别致辞。

大会由农工党中央秘书长曲凤宏主持。

龚建明在致辞中指出,农工党中央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已成功主办两届中医科学大会,搭建了由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学术推动的平台,引起了各级政府、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民族自信,勇攀医学高峰,深入发掘中医药宝库中的精华,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推进中医药现代化,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的重要指示,促进中医药传承发展,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的主题确定为“弘扬青蒿素精神 传承创新中医药 共促人类健康”。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 农工党 中医药 惠州市罗浮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