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贵港市委会走访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2016年09月05日 15:22 | 作者:谭登定 | 来源:民进广西区委会
分享到: 

8月26日,在秋季学期即将开学之际,民进贵港市委会副主委宋辉、秘书长邓春来和副秘书长谭登定,在中共市委统战部干部兼村第一书记徐瑶的陪同下,来到对口帮扶的港北区港城镇樟村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每户贫困户送去1000元的扶助金。贫困户甘建用热泪盈眶,他非常感激贵港市委会领导给他们送来了“及时雨”。宋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是“十三五”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民进贵港市委会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认真分析本会资源优势,精心策划,找准助力脱贫攻坚的切入点,助推“十三五” 脱贫攻坚工作。今年,民进贵港市委会对特殊贫困人口脱贫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同时组织发动会员特别是企业家会员帮扶贫困户,带动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贵港市 走访慰问贫困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