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滁州市政协召开残疾人保障工作对口协商会

2016年09月19日 11: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分享到: 

9月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残疾人保障工作情况对口协商会。市政协主席何希勇、副主席高潮、秘书长王小林等出席会议。副市长陆峰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滁州市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政协社法委关于我市残疾人保障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协商发言。

何希勇指出,此次对口协商会介绍情况全面详实,分析问题深刻到位,提出的意见很有针对性,民主氛围浓厚、协商沟通充分,取得了较好的协商效果。

何希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残疾人保障工作是重要的民生事业,是共同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部分。要进一步明确做好残疾人保障工作的重点,突出攻坚难点,要落实好相关政策,做好残疾人的教育、培训、就业和康复工作。要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营造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良好环境,增强全社会扶残助残的意识。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乃至全社会一定能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我市残疾人保障工作进一步发展,为广大残疾人过上幸福美好生活提供坚实的保障。

副市长陆峰表示,要高度重视,抓住机遇,在工作中补齐短板,做好精准施策,发挥好政府主导和社会推动的作用,努力建成“互联网+”的残疾人服务体系,加强人才培养和业务培训工作,扩大残疾人基层组织的覆盖面。

编辑:薛鑫

关键词:滁州市政协 残疾人保障工作 对口协商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