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徐州市政协委员来观音机场调研

2016年09月19日 13:52 | 来源:民航资源网
分享到: 

9月18日下午,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张爱军带领市政协委员一行18人来徐州观音国际机场调研。机场公司董事长张卫东,副总经理翟成丽、王国平陪同调研。

张爱军一行分别走访二期扩建工地、一期候机楼、现场调度室、航空配餐中心等现场,详细了解机场的建设、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会上,张卫东就机场安全管理、建设运营、航线开发、物流发展、二期扩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部分政协委员作了发言。在听取了与会人员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后,张爱军对观音机场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他指出,机场下一步要大力开通国际国内航线,守住安全底线,提升管理水平,抓住当前有利机遇加快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航空服务。他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机场建设和发展,对机场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市政协将向市有关部门专题反映。

市政协一行检查指导观音机场,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对观音机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既是对观音机场近年来建设发展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机场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鞭策鼓舞。张卫东表示,机场公司将认真落实张爱军副主席讲话精神,按照市政协、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全力保障机场的安全稳定运营,大力开辟航线航班,重点发展航空物流,发挥对外开放平台作用,在改善徐州市投资环境、促进对外开放、方便群众出行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徐州市政协 徐州市政协委员 观音机场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