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上海市委直属一、二支部分别召开盟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2016年09月20日 10:27 | 作者:王振达 钮荣森 | 来源:台盟上海市委
分享到: 

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杨健讲话


投票选举一支新部新一届委员会

9月10日,台盟上海市委直属一支部和二支部分别召开第三次盟员大会,直属一支部主委庄振文和直属二支部主委陈宁作五年来工作总结报告。大会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杨健出席大会并讲话。

杨健对两个直属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凝心聚力,讲团结。每一位盟员都要虚心学习,积极参与,不断提升和增强参政党意识,在参政履职中进一步提升自我修养,体现自我价值,为台盟各项工作展现新的风采,为多党合作事业添砖加瓦。二是要注重能力培养,增实效。要更加注重培养自身善于学习和善于实践的能力,通过多思考、多调研、多实践,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三是要关心青年盟员,助成长。期待两个直属支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青年盟员展现出更加活跃的精神面貌、更加突出的人才优势,使各项工作更加富有时代色彩,更加富有青春活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上海市 直属一支部 直属二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