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内蒙古区委开展农村动物防疫员素质提升工程

2016年09月26日 09:36 | 作者:赵金玮 吴春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140名农民聚集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武川县委党校会议室,他们认真地在签到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领取一套动物防疫员培训的教材,喜悦和兴奋溢于言表。

此时,“凝心聚力十三五·老区行”教育精准扶贫项目,新型职业农民培养暨武川县农村动物防疫员素质提升工程在武川县隆重开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主委郑福田出席开班仪式。

郑福田说,中央统战部关于统一战线开展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的要求和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向全区统一战线成员发出的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倡议,民进内蒙古区委会积极响应,这次培训工程的实施正是在此大背景下,由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呼和浩特市委会牵头联合相关单位举办的教育精准扶贫工程。

此举也是内蒙古民进各级组织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方面的创新延伸和积极尝试,通过专家团队、项目资金、培养渠道等各方面的参与和支持,不断探索民主党派与基层政府合作的模式和机制,对于进一步做好民进“凝心聚力十三五”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郑福田勉励广大学员充分认识做好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好动物防疫相关知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积极劳动致富,创造美好生活。(赵金玮 吴春娟)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内蒙古 农村动物防疫员 素质提升工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