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墨西哥最危险贩毒集团击落直升机 致8名军人死亡

2016年09月30日 15:37 | 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到: 

参考消息网9月30日报道 西媒称,在5年前墨西哥各贩毒团伙的势力版图飞速变化的时候,突然杀出了一个在后来永远改变地下游戏规则的嗜血团伙。美国毒品管制局从那时起开始关注到一个犯罪团伙的强有力迹象,它的势力范围从墨西哥湾延伸至太平洋。这个团伙就是“哈利斯科新一代”贩毒集团。


贩毒集团击落直升机2

贩毒集团击落直升机


据西班牙《消息报》网站9月28日报道,当墨西哥安全部队开始包围“哈利斯科新一代”所在的地区时,该贩毒集团与墨西哥军队及警察部队展开了真正的军事斗争,此举使他们获得了全球性地位。“哈利斯科新一代”贩毒集团通过炫耀力量竖起了一座“里程碑”,他们用火箭筒击落了墨西哥军方的一架直升机,造成8名军人死亡。

从那时起直到今天,“哈利斯科新一代”贩毒集团不断制造死亡,并聚合毒品买卖的庞大生意,这让他们成为了世界上最危险的犯罪团伙。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贩毒集团 墨西哥 贩毒集团击落直升机 贩毒集团 击落直升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