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甘肃居民楼坍塌4人死亡 楼房为居民自建低层房屋

2016年10月03日 14: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央视新闻消息,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城关镇西关社区公路总段南坡发生塌方,造成2户房屋被埋,其中1户确认无人。



目前,搜救工作全面结束。现场共搜救出5人,其中4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伤势平稳。善后处置工作正有序进行,专家正对灾害原因进行调查。

据新华网此前消息,10月2日7时30分许,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城关镇西关社区公路总段南坡发生塌方,造成2栋居民自建低层房屋被埋。其中1栋房屋确认无人,另一栋房屋平日出租,事发时有多少人居住还不确定。

有现场目击者称,发生塌方的居民房屋位于武都区城郊,为当地居民自建低层房屋。由于当地山大沟深、平地有限,许多居民自建房屋紧靠山坡修建,这两户群众的房屋就是面朝公路、背靠山坡而建,其中一栋房屋为4层,另一栋为7层(包括1层楼顶的花园)。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甘肃居民楼坍塌4人死亡 居民楼坍塌4人死亡 居民楼坍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