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江苏省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6年10月09日 16:34 | 作者:赵华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29日,民建江苏省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在南京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洪慧民主持会议,民建省委副主委殷云飞、孙大亮、华博雅、郝星辰、周晓敏以及省委常委出席会议。

1475218919500046885

会上,洪慧民主委传达了民建十届十六次中常委会议精神;郝星辰专职副主委传达了民建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民建南京、无锡、苏州市委社会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决定》和《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

1475218947796061069

洪慧民主委在会议结束时作了讲话,就做好有关重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民建中央陈昌智主席在江苏调研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既是对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及企业家会员的工作指导,更是对江苏民建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以此推动全省民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地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民建中央有关换届工作文件精神,按照陈昌智主席提出的“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选准干部,配好班子;严明纪律,严格监督”的要求,积极主动地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全面动员,统一思想认识;全面部署,严密组织实施;全力以赴,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三是要切实加强省市组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勇于建言献策,努力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上取得新成效。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民建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民建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战略部署,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深入推进“思源工程”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我省社会服务品牌工作,注重做好服务会员工作,确保全省民建社会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不断开创民建工作新局面。

1475218753234079393

担任民建省委常委的省辖市委主委、驻会副主委、民建省委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江苏 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