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武汉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孟晖当选主任委员

2016年10月09日 14:35 | 作者:胡蓉 |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分享到: 

9月29日至30日,民进武汉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汉召开。

9月29日至30日,民进武汉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汉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武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43人,其中常委19人。孟晖当选为主任委员,文建东、曾艳红、黄莹丽、万世华、李彩云、袁云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中共武汉市委常委闵捷,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克强,市政协副主席彭富春、何艳,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学卫莅临会议。武汉市民进老领导及市教育局副局长郭琳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民进武汉市149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9月29日,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民进武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彭志敏致开幕词,武汉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委员会主委彭富春代表兄弟党派及工商联致贺词,闵捷代表中共武汉市委致贺词。

周洪宇说,民进武汉市委会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均有新进步,在全省地方组织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民进湖北省委会对民进武汉市委会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周洪宇对新一届民进武汉市委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推动学习型参政党建设;二是创新各项工作制度,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三是发挥界别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四是结合民进特色,打造以“民进同心·文化艺术团”“民进开明画院”为代表的具有民进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进 武汉市 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