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罗富和会见企联会会长及企业家代表

2016年10月11日 08:34 | 作者:于溯 屈楠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9日晚,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在广州,会见了前来参加2016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的企联会会长及企业家代表,并与大家座谈交流。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主持座谈会。

64006a5c7cf21965889208

罗富和对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省企业家联谊会长期以来对民进中央工作的支持,并对企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罗富和指出,各位企业家会员要认真研究转型期的挑战与机遇,一方面要树立信心,另一方面要对形势有清醒的判断与认识,做好应对艰难挑战的准备。要正确处理好传承和创新的关系。传承要有真想法,而不是无目的的创新,面对多变的形势,要立足于企业和行业自身,认真研究怎样可持续发展,把品牌、信誉、质量、服务、特色、文化等方面挖掘到极致,做到长期生存。

罗富和希望,各位企业家会员能够以此次企联会为契机,交流经验、研究问题、提出意见。他说,大家都是民进会员,同声同气,要珍惜会内搭建的交流平台和良好的交流氛围,分享各自的真知灼见,针对问题尤其是行业的共性问题加以研究,从大局上想问题、提建议,帮助民进集思广益,更好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责。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主任梁勇、天津盛华国际广告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荣、中国创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明等14位企业家会员,就企业创新途径、基本方式、创新文化等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社会服务部副巡视员宁永丽,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及各省级组织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进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 企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