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内蒙古统战部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2016年10月10日 10:0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
分享到: 

11111111111111111111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10月8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自治区直属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以学习贯彻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为契机,结合统战部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防止和解决“灯下黑”问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化。会上转发了《关于进一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措施的通知》(内直党工发[2016]45),并将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印发〈落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书〉的通知》(内直党工发[2016]46号)复印下发各支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伟主持会议,要求坚持学做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对照年初党建工作目标和新的工作要求认真进行梳理,自查,坚持做到规定动作不含糊,注重实效不走样,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内蒙古自治区 党委统战部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