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举办“迎重阳 送健康”义诊活动

2016年10月09日 15:18 | 作者:陈虹 | 来源: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分享到: 

9月24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在静安区科技馆七楼会议厅举办“迎重阳 送健康”义诊活动,社市委老年委员会主任张荐云,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静安区委主委严隽英,社市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戎伟栋、社静安区委秘书长孟静出席,百余位老年社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瑞金医院、第六人民医院、第一人民医院、新华医院、龙华医院、中医医院的8位社内医学专家,提供心内科、呼吸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眼科、骨伤科、泌尿科、内分泌科的医疗咨询,前来咨询的老年社员近160人次。

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细致的讲解,受到老年社员的一致赞扬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义诊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上海市 义诊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