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合肥市委课题组赴厦门调研

2016年10月09日 15:09 | 作者:厦门市委会 | 来源: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9月26日至29日,合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合肥市委主委程晓舫带领课题组一行来厦,就基层组织与街道社区共建等工作开展课题调研。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副主委郑幸红,秘书长李瑞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主要就建设社区致公学校,小学生完整课程体系中关于家校合作、社区学校合作的建设问题,通过社区文化工作提升居民素质,以及在资源整合、资金支持方面巩固、维护好与民主党派的结对共建关系,保障共建活动的有条不紊开展下去等问题进行调研,积极推动两市致公党基层组织及街道、小学结对共建。

程晓舫对厦门市教育工作、社区工作、党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以及致公党厦门市委在建设社区致公学校建立可持续发展机制中进行的有益探索给予了肯定。他希望两地的学校、社区、致公党基层组织能建立互相交流的共建关系,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在厦期间,调研活动得到思明区委统战部、湖里区委统战部、集美区委统战部、集美小学,以及致公党集美小学支部的支持,并帮助协调组织了3场调研座谈。调研组一行还在集美小学、曾厝垵文创村及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考察了福建致公书画院厦门分院,参加了“美丽南方丽江画派·厦门站”开幕式。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合肥市 厦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