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第二批希拉里邮件公布 共计2000封邮件

2016年10月11日 10:4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美国东部时间7月22早上10:30,维基解密公开了美国民主党国家委员会内部绝密的19252封邮件和8034个附件,也是最新一批关于希拉里邮件泄露事件的内容。此次泄露的账户来自7个民主党委员会的重要人物:公关主任(Luis Miranda, 10770封)、国家财务总监(Jordon Kaplan ,3797封)、人事财务总监(Scott Comer,3095封)、数据和决策财务总监(Daniel Parrish, 1472封)、财务总监(Allen Zachary, 1611封)、高级顾问( Andrew Wright, 938 封) 以及加州北部财务总监(Robert Stowe, 751封)。

民主党内部机密邮件被泄露,无数黑暗真相被揭开;比《纸牌屋》剧情还要黑暗,揭示政客的权谋与野心;洗钱、操控媒体、给对手下套、为希拉里洗地。这2万封邮件被公开后,美国大选形势会不会瞬间突变?这可能是自尼克松水门事件之后,情节最恶劣卑鄙的一次总统大选了。

此次泄露的邮件涵盖自去年1月到今年5月25号。大量的邮件显示希拉里勾结民主党高层,内定了党内候选人,并参与了‘‘洗钱’’和操控媒体等多项丑闻,坐实了 川普送给她的‘‘骗子’’称号。

这份备忘录文件确认,竞选团队与来自Politico的新闻记者“麦琪·哈伯曼(Maggie Haberman)”之类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关系”,而这位记者已经准备为希拉里的过去撰写“歌功颂德”的文章。


其中的邮件内容之一:

邮件截图:我们与Politico的记者保持良好关系


以上邮件截图翻译如下:

安排一个故事(报道)

正如我们在电话里讨论过的,我们一致同意,现在应该让一位关系良好的记者在最近几天发布一篇故事(报道)。从而让我们处于一个更加透明化的位置,也是为了实现以上的目标。


人选问题:

对于这些情况,特别是在我们缺乏其他人的梳理时,我们感觉对于希拉里·克林顿的安全性和过去的工作情况将会非常重要。如果发布一个这样的故事报道,将需要来自媒体行业人士的支持协助。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我们与来自Politico的麦琪·哈伯曼保持着良好关系。我们已经让她为我们撰写过部分故事报道,而且它也从

未让我们失望过。此外,我们在近期应该与她进行一次更高层面的交谈,并与她讨论在更广范围内与媒体打交道的策略。通过与她的合作,我们相信可以实现既定的目标。而且借助麦琪·哈伯曼的帮助,我们能够为希拉里·克林顿打造更加良好的形象。


编辑:杨岚

关键词:第二批希拉里邮件公布 希拉里邮件公布 涉希拉里邮件公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