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第二批希拉里邮件公布 共计2000封邮件

2016年10月11日 10:4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The Intercept网站还透露了更多其他文件内容,这些文件列出了被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视为最可靠“代理人”的名单——名单中包括来自CNN的记者希拉里·罗森(Hilary Rosen)和唐娜·布拉齐尔(Donna Brazile),以及美国进步中心(Center for American Progress )主席尼拉·坦登(Neera Tanden)等人。


希拉里的媒体“代理人”名单


接下来的一个备忘录文件内容,来自希拉里·克林顿的副新闻秘书杰西·弗格森(Jesse Ferguson)。这位秘书帮助竞选团队组织一个“重要记者的闭门晚宴”。备忘录列出了参加晚餐的人员名单和目的,其中之一就是“在正式新闻宣布之前,给记者先期提供希拉里·克林顿竞选阵营的最初想法。”希拉里的竞选团队肯定不希望任何人独立进行相关的报道。看到这些,我们现在还能期望看到媒体公正独立的思考吗?


以下为备忘录邮件内容:

这是一个与部分关键的全国记者不留记录的晚餐,特别包括(尽管不是特定的)来自纽约的记者。这些记者群体主要包括有影响力的记者、主持人和编辑。

本次晚餐的目的包括以下几点:

1)在新闻发布之前,给这些记者提供来自希拉里竞选阵营的最初想法。

2)设置新闻宣传和午餐会期间预期的发布内容。

3)设定希拉里·克林顿竞选相关信息和竞选过程的宣传框架。

4)在展开更多合作之前,让这些被邀请者享受一个美好的夜晚。


编辑:杨岚

关键词:第二批希拉里邮件公布 希拉里邮件公布 涉希拉里邮件公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