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黄山市委召开第六届委员会述职评议暨民主推荐会

2016年10月11日 15:32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23日,民建黄山市第六届委员会述职评议暨民主推荐会议在屯召开,全国人大代表、民建省委副主委、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赵皖平,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逊,民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张进, 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汪宗延,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潘楷平等莅临会议指导。民建黄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联谊会会长,专家组组长,担任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民建会员,担任副县以上领导职务的民建会员及民建市委会机关干部等共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汪潇溪主持。

2016101110541126710

赵皖平代表民建省委充分肯定了民建黄山市委近五年来的各项工作,感谢中共黄山市委统战部对民建省、市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对民建市委本次会议以及整个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刻认识这次换届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这次换届的目标任务;三要切实做好换届的组织实施工作;四要是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他希望,民建黄山市委在民建省委和中共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帮助下,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此次换届任务。

张逊就此次评议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程序方法及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提名条件作了说明和提出要求。他要求与会的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对民建事业负责的态度,正确履行民主权利,客观评价推荐人选,严守组织人事纪律,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好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平稳。

汪潇溪民代表民建黄山市第六届委员会作述职报告,她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市委会近五年来的主要工作,明确了成绩,总结了经验,剖析了不足。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书面述职。

与会人员对民建黄山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在个别谈话推荐的基础上,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推荐。

本次大会,在民建省委领导下、中共黄山山市委统战部指导下,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为民建黄山市委换届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黄山 委员会述职评议 民主推荐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