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男生拿美工刀划伤同学 只因向同学借东西被拒

2016年10月21日 10: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昨天上午,微信朋友圈有人爆料,在南京一所知名中学里,一名初一男生因为向同桌借东西被拒,一时冲动竟拿上课用的美工刀划向同学。从网友所发的的聊天截图可以看到,受伤男生背上有长长的3道明显伤口,令人触目惊心。

据了解,目前孩子伤情已得到妥善处理,双方家长在学校主持下正在协商解决此事,学校还启动了对孩子的心理干预。同时,警方已对此事备案。


受伤男生背上的伤口网络图片


网友

男生拿美工刀划伤同桌

根据曝光的微信聊天记录,事情发生在南京金陵汇文学校。两个孩子都在初一重点班,还是同桌,据称从小学就是同学。

在几份微信群的聊天截图中,有人贴出了孩子在医院处理背部伤口时的照片。记者数了一下,孩子后背至少有五道口子,最长的有20多厘米,还有两道在10厘米以上,其中颈部左侧的一道伤口宽而深,不忍细看。

据网友称,受伤男生被送到医院后,共缝了51针。

事情因何而起?有网友称,手工课上,动手的那位同学材料不知被碰掉了还是不见了,跟同桌发生口角。下课后,这位同学就拿劳技课用的美工刀,在走廊上划伤了同桌。

“据说是因为压力过大,发泄。”有网友称,这样的行为太危险了!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男生拿美工刀划伤同学 拿美工刀划伤同学 美工刀划伤同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