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取长补短同发展 会务工作谱新篇

民建长春市委两个基层组织建立互助合作关系

2016年10月21日 10:45 | 作者:鲍枫 陆建勋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10月15日,民建长春市委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吉林银行支部骨干会员来到长春市绿园区小房身社区,开展学习交流联谊活动。吉林银行支部与绿园区基层委员会一总支二支部结为友好支部,为进一步深入交流及联合开展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6102109265350967

会员们在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郇宇的带领下参观了绿园民建会员之家,一张张图片生动展现了绿园区基层委员会为和谐社会建设、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吉林银行支部的会员们也发挥专业优势,为绿园区企业家会员解读了急需的金融政策,并提供具体指导。

2016102109270264385

座谈后举行了缔结友好支部签约仪式,吉林银行支部主委毛哲、绿园区基层委员会一总支二支部主任李雨江分别在签约书上签字,两个基层组织结为友好支部,相约进一步深入交流,发展共进。

民建长春市委秘书长葛建民参加活动并在座谈会上讲话,希望两个基层组织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创新活动形式,开展特色工作,并预祝友好支部同心同行,共同发展,更好地为长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民建长春市委秘书长葛建民参加活动并在座谈会上讲话,希望两个基层组织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创新活动形式,开展特色工作,并预祝友好支部同心同行,共同发展,更好地为长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长春市委 学习交流联谊 缔结友好支部 签约仪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