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乘客甩出未关车门公交车 司机赔偿37.5万元

2016年10月24日 09: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监控画面中,一辆出租车停放在路边,一名女子和两名男子刚刚上车,突然后面驶来一辆私家车,撞向出租车尾部,女子被撞出车外。

受害人黄女士:我刚坐上去,正准备关门,突然就被撞出来了。


乘客甩出未关车门公交车2

乘客甩出未关车门公交车


出租车被撞出近十米远,消失在画面中,然而让人意外的是,肇事司机并没有刹车,而是直接从受害人黄女士身上碾压过去。

肇事司机张女士:当时我整个人都懵了,自己也吓得不轻,我没看到她,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开过去了。

警方赶到现场后,觉得事有可疑,立即对肇事者张女士进行了酒精检测。

常熟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心民警薛科:我们当时怀疑司机是否是酒驾,然后我们将张女士进行了呼气式的酒精浓度监测,结果居然是零,速度是在五六十码左右,也不是很快。

没有酒驾,速度也不快,那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

肇事司机张女士:当时正好我车里的音乐放完了,我想换个碟片,头就歪了一下,等我回过头来就撞上去了。

常熟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心民警薛科 :撞完之后可能张女士当时发生事故比较紧张,刹车可能踩错掉了,又踩了一记油门,又从受害人黄某身上压过去了。

交警认定,张女士由于疏忽大意酿成事故,应负主要责任,而黄女士盆骨骨折,幸运捡回一条命,目前已经回家休养。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乘客甩出公交车 乘客甩出未关车门公交车 乘客甩出车门公交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