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普洱市委新会员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2016年10月25日 14:04 | 作者:廖何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5日,民建普洱市委新会员20余人在专职副主委许泉的带领下,到宁洱县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2016102415480013361

会员们先后参观了普洱市漫崖咖啡实业有限公司、宁洱县富德核桃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普洱勐野江农业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了解了企业运作模式、产品特性、技术特点和存在的困难。

许泉副主委指出,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目的是让会员通过走访,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掌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参加活动的会员来自不同行业,希望会员们用不同的视角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她强调,希望各位会员借助活动,充分发挥民建的平台优势,不断创新突破,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措施,共同推动企业开辟新路径,实现新突破。

座谈会上,各位会员会友畅所欲言,从各自行业角度对企业的运作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民建会员来自各行各业,资源丰厚,每一次交流都是一次头脑风暴,是一次思维创新,在活动中收获了很多新思路、新理念,扩展了信息来源,拓宽了合作途径,会员间的联系和互动更加紧密和有效,希望今后能更多地组织这样的活动。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普洱 会员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