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辽宁省委赴营口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2016年10月28日 15:04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按照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各民主党派省委开始对全省十四个地级市的扶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对口调研。10月25日至26日,民建辽宁省委调研组在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武献华,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广林的带领下,赴营口就该市的扶贫攻坚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10月25日,在中共营口市委常委会议室,市委副书记吴绍维首先向调研组全面介绍了营口市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 、扶贫工作措施及取得的成绩。营口市委组织部、市农委 、市社保局、市服务业委、市金融办、市教育局、市林业局及市扶贫办的同志也分别从自角度介绍了开展精准扶贫的情况。

在听取了营口市的情况介绍后,武献华对营口市的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营口市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也让我们对完成省委省政府的扶贫攻坚任务充满信心。营口市取得的成绩,是与市委市政对扶贫攻坚工作的高度认识和坚强领导分不开的。武献华强调,扶贫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营口市的扶贫工作已经开创了一个科学的思路和渠道,以后的工作就是要在落实上下功夫,争取早日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10月26日,调研组一行来到大石桥市,与当地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深入到国家级贫困村——建一镇黄丫口村实地调研,考察了该村食用菌基地和移民扶贫小区,走访了贫困户,并送去了慰问金。

营口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第一副部长董柏川,营口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营口市委主委王兴邦,营口市扶贫办主任冯昆山等全程陪同调研。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辽宁省委 营口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