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吴忠市委会走访对口联系单位

2016年10月28日 15:09 | 作者:何坤平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建吴忠市委主委杨松涛、秘书长何坤平一行走访了对口联系单位:市发改委、水务局、信访督办局,上门联系征求意见,并与联系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按照中共吴忠市委办、政府办《关于加强市政府有关部门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的若干制度的通知》要求,民建吴忠市委主动联系走访对口单位,上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交流中,杨松涛向对口联系单位领导通报了市委会近期的主要工作,征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水利建设、信访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将在年末的市“两会”上整理成提案提交。

杨松涛还表示,民建吴忠市委按照两办要求坚持部门联系制度。一是建立长效机制,二是突出民建经济界别特色,突出非公有制经济企业联系部门的优势特色。市委会始终把与政府部门的对口联系工作作为党派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拓宽参政议政渠道、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平台。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通过开展联合调研、共同举办专题座谈会、情况通报会、互相邀请参加联谊会等形式,不断增进双方联系沟通,拓宽参政议政渠道,提高政府部门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共同为推进“五个吴忠”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吴忠市委 联系单位 座谈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