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华侨大学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泉州召开 王刚董事长出席并讲话

2016年10月29日 14:5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泉州10月29日电 华侨大学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29日在福建泉州举行。华侨大学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1938

董事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正前所未有地靠近世界舞台中心,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目标。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刚说,第七届董事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各方资源,为促进华侨大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华侨大学保持了鲜明侨校特色,积极投身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海内外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日益扩大。新形势赋予新任务,新时代蕴育新机遇。华侨大学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面提升综合实力,主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努力建设特色鲜明、海内外著名的高水平大学。他希望各位董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华侨大学建设发展,为华侨大学腾飞贡献更多的智慧力量、谱写新的绚丽华章。

DSC_2074

华侨大学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现场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李刚、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出席会议并致辞。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刘可清,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赵阳,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华侨大学校长贾益民、党委书记关一凡等出席会议。会上举行了新聘董事聘书颁发仪式,为16位近年来慷慨捐助学校办学事业的董事以及为学校受灾捐款的董事颁发了感谢状。


编辑:付鹏

关键词:华侨大学 董事会 二次会议 王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