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凝心聚力,开创理论宣传工作新局面

民建巴南区委成立理论宣传专委会

2016年10月28日 15:23 | 作者:何亚辉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理论宣传工作是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民主党派发挥参政党作用、展示参政党形象的重要形式。民建巴南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经过调研酝酿,于2016年10月27日下午,在巴南区政府大楼1017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宣传专委会成立大会,区委主委冯毅梅、副主委许大斌及全体专委会委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主委向莉主持。

民建巴南区委副主委许大斌首先宣读了《民建巴南区委关于成立理论宣传专委会的通知》及第一届专委会委员名单。理论宣传专委会主任何亚辉作了表态发言,并对理论宣传专委会工作思路和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各位委员进行了交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完成专委会安排的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把民建的理论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上,区委副主委向莉指出,理论宣传工作具有“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作用。“内聚人心”就是要大力宣传党派的历史使命,让使命成为成员的共同目标,从而形成工作合力。“外树形象”就是要通过对外宣传,塑造和树立党派良好的社会形象,让各界了解党派的积极作用,展示党派工作风采。理论宣传专委会要发挥专委会作用,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感,凝聚集体智慧,在理论宣传工作上作出更好的成绩。

最后,冯毅梅作总结讲话。她强调,研究多党合作理论、宣传会务工作是民主党派推进自身建设,树立社会形象的重要工作,希望各位委员充分认识到理论研究和会务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加强学习,多出研究成果,为增强会的整体素质,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树立民建良好形象作出贡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巴南区委 理论宣传专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