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消费者生活品牌榜:支付宝和苹果分别在中美排第一

2016年11月03日 09:35 | 来源:界面
分享到: 

Pinterest

和去年相比,美国榜单中快消、快餐和汽车类的品牌都在减少。“一些品牌不仅是被科技公司所取代,还被那些善于运用新科技手段来提供新产品、服务的非科技公司打败了。”Prophet的首席发展官Scott Davis说,“举个例子,丝芙兰就擅于用科技创新手段来提升消费者忠诚度,两年来,它在线上和线下都推出了‘创新实验室’项目,用高科技的手段帮助消费者试装,并推动购买。”

还有一个显著的变化是,一些在相关性排行榜上排名靠前的品牌,其实并不是行业里最大的玩家。比如美国榜单中PayPal排名第26,打败了VISA、万事达以及美国运通。而在中国,支付宝和微信,排名也比VISA和银联高。

“这些品牌之所以流行,是因为提供给了消费者不一样的东西。”Prophet合伙人Jesse Purewal说,“它们在行业内推出了新的商业模式、产品或者消费体验。”

麦当劳星巴克在中国和美国都没能进入前50,而根据调查,它们都没能和消费者在重要的领域建立联系。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品牌 消费者 美国 德国 中国 英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