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辽阳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洪武参加

2016年11月04日 10:26 | 作者:王胜 | 来源:辽阳日报
分享到: 

11月2日,辽阳市政协举行第15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机关干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张洪武,副主席张晓波、陈崇科、郭丽梅、詹恒秋、刘刚,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栗荣庆参加学习。

学习中,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大家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市政协党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市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强化核心意识。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二是落实党内法规。每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坚持好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把学习党内法规,作为党日生活的重要内容,强化思想教育,严肃认真地开展好组织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要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每名同志都不碰红线,不破底线。三是扎实做好政协履职工作。政协组织要按照全会要求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政协党组和机关要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履行监督职能做好服务工作,善始善终地把今年各项工作做好,也要精心地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

编辑:薛鑫

关键词:辽阳市政协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洪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