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禹城市政协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2016年11月04日 16:37 | 作者:孙林峰 李霞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10月28日,禹城市政协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东顺,副主席高富全、孙凤云、李艳、赵忠祥、周兴勇、韩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新花,党组成员岳彩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被民主评议部门工作情况汇报,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投票,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加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建议案》;听取关于委员述职考评工作情况的说明,投票推荐功勋委员人选。

市政协主席刘东顺对九届市政协常委会五年以来的工作做简要总结,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东顺指出,九届市政协常委会五年来深化学习坚定方向,履职根基更加坚实;聚焦中心协商议政,助推发展更加有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构建和谐更加深入;广搭平台展现作为,委员作用更加凸显。工作中,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政协履职的根基,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紧扣大局科学谋划思路,强化党建工作,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深化委员述职考评工作,创新开展“双月协商”活动,扎实开展视察、民主评议等活动,拓宽民主监督新渠道,积极建言献策,提案工作迈上新台阶,打造参政议政新品牌,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委员履职、服务民生等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刘东顺要求,今年是换届年,政协常委及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换届精神,严肃换届纪律,切实做好十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做好明年工作思路调研,要抓好乡镇政协联络室观摩会筹  备工作,展现政协工作新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高富全主持会议,就民主评议工作做了介绍,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编辑:薛鑫

关键词:禹城市政协 刘东顺 民主评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