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四川古蔺县政协为推进依法治县建言献策

2016年11月04日 16:49 | 作者:魏厚伦 | 来源:四川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古蔺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专题听取县依法治县办公室关于依法治县工作情况通报,并开展协商议政。

政协常委会认为,古蔺县依法治县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明显效果。针对当前依法治县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常委们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深化依法治县工作的认识,不断增强全面法治意识,提升依法治理水平;二是要加强法治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一支高素质的法治人才队伍;三是进一步加大依法治县宣传的力度、高度和深度,增强全民学法、尚法、守法、用法意识;四是县委、县政府要持续加强领导,加大对依法治县工作的督查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魏厚伦)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古蔺县政协 依法治县 协商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