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省政协机关举办“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明职责 知敬畏 守规矩 作表率

2016年11月04日 16:52 | 作者:张诗若 | 来源:四川政协报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10月27日,省政协机关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专题讲座。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军出席并听取讲座。

省委巡视办专职副主任周元军应邀作讲座。他简要讲解了《准则》《条例》的指导思想、重要意义和内容特点,重点讲述了《条例》的原则和适用范围,并分析了《条例》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的区别及联系,用生动的典型案例为大家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内法规常识等内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让人深受教育和启发,加深了对《准则》《条例》的认识和把握,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遵守《准则》,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努力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议要求,省政协机关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深入学习,开展好主题讨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过程中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自觉遵守,做到明职责、知敬畏、守规矩、作表率,为服务政协履职作出应有贡献。

省政协办公厅党组成员、秘书长班子,省政协部分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省纪委派驻机关纪检组,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等听取讲座。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省政协 四川省政协机关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