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漳州市政协十二届五十七次主席(扩大)会召开

2016年11月04日 16:59 | 作者:戴岚岚 | 来源:漳州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2日,市政协十二届五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张祯锦主持会议,副主席许少钦、林俊山、杨银玉、陈少青、柳建聪、柯志宏、黄井南,秘书长李扬真及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加快漳州智慧农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评选表彰十二届市政协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工作方案》,研究部署市政协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发展智慧农业是十八大提出的中国特色“四化同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课题组经过深入调研、充分论证后形成的调研报告,对我市智慧农业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从领导规划、示范带动、机制建立等三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对我市智慧农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市政协要进一步发挥汇聚众智、博采众长的优势,认真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努力完善调研报告,积极推动我市智慧农业的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市政协各委、室要认真对照年初工作安排,及时补缺补漏,争取全面完成今年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本届政协工作圆满收官。要认真总结十二届市政协五年来的工作成效及经验,抓紧制定明年工作计划特别是政协常委会的调研协商计划,为新一届政协开局工作做好准备。要精心筹备市政协十三届一次全会,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统筹推进报告起草、议政建言、会场组织、新闻宣传、后勤保障等各项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全会圆满召开。

编辑:薛鑫

关键词:漳州市政协 张祯锦 智慧农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