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跑者约会时会发生的10件事 减速是浪漫的姿态

2016年11月07日 16:26 | 来源:新浪跑步
分享到: 

资料图

资料图 

有人说,要想找到那个特别的人,重要的是要找到共同的兴趣。也许这就是那么多跑者最终在一起的原因。要知道,如果你正和一个跑者在交往,那你很可能知道“跑者间约会时的10件事”:

1、 你们理解彼此的训练日程。

维系良好的恋爱关系需要一定程度上尊重你情侣的爱好。当你们都是跑者时,如果对方忙于训练,你们会理解——因为你们知道备战比赛是什么样。

2、 约会之夜可以包含一次跑步。

共进晚餐和看电影可能会有趣,但穿上跑鞋一起出门是一种让在一起的时光变得更有价值的绝佳方式。你仍然可以问对方一天过得如何,并抓住所有跑步的时间来了解对方的喜怒哀乐。无论如何,和情侣长跑更有趣!

3、 你不总是需要出去约会。

其实跳过约会之夜也没什么。跑者会理解当周六早上有比赛时,周五晚上该在家里休息。你可以把晚上的外出约会改成在家里共进意面晚餐。

4、 交谈会很容易。

无论在哪儿或干什么,你们的话题似乎总会围绕跑鞋、手表或跑步服。你想要看到你的伴侣正在使用什么样儿的装备,并谈论即将推出的酷新小工具。你可能会从中得到圣诞礼物的暗示。

5、 减速是浪漫的姿态。

买花和手写便签当然很浪漫。但有些姿态会直戳跑者的内心。当你的情侣在跑步中为你减速(或加速!)时,跑完步他/她正捧着杯冰沙等你时,或者你在比赛中听到他/她在场边用最大声的呐喊为你加油时,你会知道你已经找到了最完美的对象。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跑者 跑步 减速 浪漫 姿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