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蓬莱市政协“金秋助学”行动圆满收官

2016年11月15日 10:45 | 作者:刘运娇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随着北沟镇31名家庭困难中小学生接受捐助,今年山东省蓬莱市政协开展的“金秋助学”行动圆满收官。

据介绍,2015—2016年,蓬莱市政协开展了支持校园足球运动、支持大学生成才和支持中小学生成长的“三大计划”。其中,市政协委员冯元士捐助50万元支持小门家中学兴建校园足球场完成,53名新入学大学生每人获得助学金3000元。今年的“金秋助学”行动捐款捐物共计150余万元,惠及2600多名中小学师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蓬莱市政协主席于明春表示,下一步将组织政协委员通过多种渠道,跟踪受助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给予受助学生家庭资金、就业、信息、培训等力所能及的帮助。目前,蓬莱市政协正在充分延展“金秋助学”行动,努力放大“金秋助学”效应,巩固保持“1+1”、“1+x”等形式,构建“金秋助学”行动长效机制。(刘运娇)

编辑:薛鑫

关键词:蓬莱市政协 “金秋助学”行动 捐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