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西交城县政协委员视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2016年11月15日 14:07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交城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正值年末初冬之际,近日,交城县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视察我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该县政协主席桑小平,副主席仝爱中、杨子龙、韩笑丰,党组成员惠志刚,秘书长王兵和县政协老领导侯恩印、权芙蓉、梁宗龙,部分驻交市政协领导参加视察活动。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忠毅,副县长康采霞应邀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中,县政协委员们先后深入该县政务大厅、公安局新办公区、山医大一院交城分院工程、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工程、沙河街西延工程、职业中学新校区、龙门渠供水工程、社会福利中心、北环路路面改造工程等16处重点工程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县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

今年以来,交城县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的首要任务,确定省级重点工程4个,总投资18.24亿元;市级重点工程项目20个,总投资195.83亿元;县级重点工程12个,总投资38.14亿元。这些项目涉及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社会事业等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是实施“五个提升”,打造“一城三区”的重要载体,对于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政务大厅,张潞萍和政协委员们一同视察了大厅的办公环境、公共服务设施等,对入驻窗口单位在行政审批及服务事项的咨询、接件、受理、承诺、办结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智能化系统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询问了解,并从优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方便办事群众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在公安局新办公区,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强就新办公区搬迁工作及近期公安工作做了简要汇报,政协委员们还一同观看了巡特警大队汇报表演和县“三大战役”成果展览。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大家一致认为县委、政府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上思路明确、方向正确、措施得力,作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可喜成绩。并表示要通过此次视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能,进一步增强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紧紧围绕今年该县正在实施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发挥独特优势,深入实地调研,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王洁)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西交城县政协 山西交城县政协委员 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更多

更多